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012的文章

Archimedes 2012.04 最愛應用程式投票

Chakra 下一版的 DVD ISO 2012.04 正在舉辦投票活動,票選使用者最喜愛的應用程式進入 DVD ISO 中: 應用程式投票的文章 Archimedes 2012.04 目前在準備階段,預計在 KDE 4.8.2 釋出後很快就會發布。 來源: Favorite apps for Archimedes-2012.04

KDE@COSCUP 徵求稿件與發表者

預計在今年八月所舉辦的 COSCUP 中, KDE 會與 OpenSUSE 一起分享一軌,兩天,超過十個  session。 KDE@Taiwan 歡迎台灣與大陸喜愛 KDE 的朋友們,一起加入投稿發表。有意願發表的朋友,請與 Franklin 聯繫 < franklin __at__ goodhorse __dot__ idv __dot__ tw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