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0月, 2012的文章

完全使用 Systemd 的 Chakra 2012.10 發布

Chakra 專案團隊宣佈 Claire 系列第三次發布。Chakra 從這個版本後,預設情況下將使用 Systemd。 Chakra 專案團隊花了六個月的籌備工作在切換到 systemd。為了切換到 systemd,udev 合併到 systemd,並且更新 systemd 至 194。這也意味著移除 consolekit,現在使用 polkit 和 logind。總和來說,這是 Chakra 成為獨立發行版以來,2年半的最大的改變。

如何在chakra中使用dropbox

在Chakra中因為gtk free的政策,而導致dropbox的官方軟體只能存在在ccr中, 那麼在官方的套件庫中有沒有相關的解決方案呢?

安裝完Chakra後的調校

Chakra Linux是一個嶄新的發行版,以純KDE/qt介面自居,採取核心套件不追新,而應用程式全部滾動式更新的「半滾動式更新(half-rolling model)」發佈,不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就大幅度的更新導致得一直重灌 詳情請參考 Chakra@中文 部落格 、 Chakra Project官網

解決chrome的flash中文顯示問題

首先你要先裝個字型 ccr -S ttf-arphic-um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