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2012的文章

Qt Developer Days 2012 簡報提供下載

Qt Developer Days 會議幾天前在柏林舉辦。這次的開發會議專注在 Qt Quick、KDE  Frameworks 5 以及 Qt 5.0 的相關議題。 發表的議題包括:移植 Qt 5 到嵌入式硬體、深入 QtCore、移植 Qt Windows 應用程式到 Mac、KDE  Frameworks 5、Qt 輔助技術、Qt 與 BlackBerry、Raspberry Pi 與 Qt 、 Qt 5 的 OpenGL、Wayland、Qt 的 Debug 與 Unit test 以及 Qt Quick 等各式議題。

如何放大縮小(zoom in/out)桌面

在prensent的時候有時候你可能需要展示你的桌面,不管是打指令還是秀桌面,你都可能會遇到投影機出來的效果不好的狀況,那麼該怎麼辦?該怎麼樣才能呈獻影片中的效果呢?

如何在螢幕上畫線標示重點

在投影簡報的時候你可能需要在螢幕上畫線來表示重點 在gnome下你可以使用 gromit 來幫助你畫線 那在KDE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