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4月, 2016的文章

Plasma 5.6.3、Applications 16.04.0 已經可用

KDE Plasma 與 Applications 的最新更新已提供給所有 Chakra 的使用者,也包含了其他套件的更新。這次更新需要手動干預,因為有一個先前存在的檔案被丟棄後又移動到其他套件中。

Linux 核心與顯示卡驅動程式更新進入穩定套件庫

本次更新包含了我們的核心套件庫的許多更新,包含了 Linux 核心、顯示卡驅動程式,以及其他許多套件。

Plasma 5.6.2、Frameworks 5.21 已經可用

KDE Plasma 與 Frameworks 的最新更新已提供給所有 Chakra 的使用者。

Plasma 5.6.1、Frameworks 5.20 以及其他重大套件更新

我們很高興的宣佈全新的 Plasma 5.6 系列 版本。更準確的來說是 Plasma 5.6.1 ,現在已在我們的穩定套件庫中可用。這個快速更新是隨著 5.6 釋出後提供給 Plasma 使用者的第一個 錯誤修復 版本,此外也有許多變動在 Plasma 5.6 中被引入以改善使用者體驗。

介紹 Chakra ARM

我們將這個專案隱藏在幕後已經好幾個月了,所以我們很高興終於能公開宣佈這個專案了!這個想法是約一年前在 IRC 上開始的,現在變成了一個專案,這都要歸功於我們的開發者與打包者辛勤的工作。 因為有了 Chakra ARM,Chakra 現在可以安裝在行動裝置上,像是 Netbook、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以及其他的嵌入式裝置。我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搭載 Plasma Mobile 的 Chakra 將會是 ARM 裝置上的強大多功能選項,您就可以在更多的裝置上享受您最喜歡的散佈版。 Luca Giambonini (AlmAck) 很高興的分享 Chakra ARM 在樹莓派2上執行的預覽。 還有許多事要完成,但我們又更靠近了一點。可以預期的是,不久將會有可供公開測試的 ISO 映像檔釋出! 這是個愚人節玩笑,我們對那些對此感到興奮的人感到抱歉。但是真的有很多好東西正等您呢! 新聞來源: Introducing Chakra ARM